Roicocoananas

围脖同名💚粉见看文(改名了 之前叫Bo炒蘑菇)

陷落 2 ·上钩

严重OOC 慎入   


  小朋友进组的第一天就被关了起来。我随便扯了个理由说他的生活太喧嚣,需要试着学会独处。对于接下来几天会发生的事他毫不知情,还以为这是导演给他的挑战,反倒兴奋起来,没等我开口就乖乖把手机交了出来,一头跳进我给他布好的网里。


  我接过他的手机,把房卡递给他。208号房,接下来的几天他都将被关在这里。房卡是单向的,只有我能打开,没有我的允许他出不去,只能待在房间里渡过漫长的一天。憋久了他就会格外渴望一些人气,然而他唯一能接触到的人只有我,只好天天盼着我回来。我可以对他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这有点像金屋藏娇,我在片场叱咤风云,屋里关着一个软软的小朋友在等我。这使我格外兴奋,连带着工作效率也出奇地高,早早就收工回去了。


  小朋友睡得正香,两坨脸蛋膘儿嘟起,软到可以轻易被枕头压出形状。真想一把捅进去,看着他的奶膘一点点被撑出我的形状,他的嘴那么小,会被我撑裂吧,来不及吞咽的口水会沿着他软糯的两瓣香肠唇流下来

      ……戳这里围脖见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