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cocoananas

围脖同名💚粉见看文(改名了 之前叫Bo炒蘑菇)

严重OOC 唯爱DS向 


不确定会不会坑 慎入


  我是一个十足的变态,这一点我心知肚明。然而我并不因此而感到羞愧,并且心安理得地接受自己。毕竟一切羞于启齿的邪恶欲念也只是我一个人在无数个深夜的遐思,并不曾真的发生过什么。我畏惧却又无比渴望付诸于现实,那些晦涩的,压抑的,阴暗的,埋藏在我内心深处原始的本能。


  男人嘛,其实和畜/牲没什么区别,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尤其是我这种,骨子里的劣根性。我就爱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被蹂躏摧残,折断了摔进泥里,再被我用脚狠狠碾碎。


  当然我很善于伪装自己,没有人知道那个看着雏鸟被老鹰叼起脖颈都要说一声难受的我那一刻想的其实是窒息游戏。那么细的喉管,适合被粗暴地填满,堵到他鼓起青筋,脖颈扬起到方便我掐的弧度,随着我不断收紧而愈发急促的呼吸。倏地一松,他大汗淋漓,像是刚被从水里捞出来,迫切地想要获取新鲜空气。他脱力般深吸了一口,鼻腔里瞬间灌满了我的味道。


  我在欲海里苦苦挣扎,跟一旁的老友说我难受。确实难受,我的欲望得不到纾解,一再压抑。直到某一天,我终于等来了我的雏鸟。


……

(围脖见)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